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2023年度畢業典禮圓滿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2023年度畢業典禮於6月7日下午在大學N101禮堂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代表大學出席典禮,與法學院方泉院長一起主持學位證書頒授儀式,為畢業生分別頒授法學碩士、法律碩士、刑事司法碩士、國際經濟與商法碩士、國際仲裁碩士、金融犯罪與監管碩士及法學學士學位證書。主禮嘉賓還有法學院曹霞教授、謝耿亮課程主任、畢經緯課程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易在成副教授、朱世海副教授、沈雲樵副教授、王傳輝副教授、朱峰助理教授、代孟良助理教授、薛文超助理教授、周挺助理教授、肖惠娜助理教授、陳博助理教授、王佳助理教授、王榮國助理教授、鍾文財助理教授、周沁助理教授、王萬裡助理教授、陳芹助理教授、王超助理教授、廖斯助理教授。逾300名法學院本科、碩士畢業生及親友出席典禮,一起見證開啟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時刻。

 

article 20230608fl01鄺應華副校長在方泉院長陪同下主持碩士學位證書授予儀式

鄺應華副校長在方泉院長陪同下主持碩士學位證書授予儀式

 

article 20230608fl01鄺應華副校長在方泉院長陪同下主持學士學位證書授予儀式

鄺應華副校長在方泉院長陪同下主持學士學位證書授予儀式

 

法學院方泉院長在畢業典禮上致辭,她首先代表學院祝賀同學們順利完成學業,也感謝家長們對學院工作的支持。隨後方泉院長和大家一起重溫了三年前疫情爆發以來,法學院師生們共克時艱的點點滴滴,對同學們面臨前所未有的困難時表現出的勇氣和毅力感到欣慰。她寄語畢業生們,走過疫情的陰霾,迎來畢業的欣喜,這段經歷告訴我們,一定要保持在黑暗中奔跑的能力,光明屬於每一個在黑暗中努力奔跑的人。她祝願所有的畢業生們都能心懷理想、勇敢奔跑,達至光明的彼岸。

article 20230608fl01方泉院長致畢業寄語

方泉院長致畢業寄語

 

典禮期間還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畢業榮譽穗帶」頒授儀式。大學為表彰成績優異的本科畢業生首次設立了「畢業榮譽穗帶」制度。本年度,法學院徐可同學獲得一等「畢業榮譽穗帶」榮譽,杜靖康、張依瀅、方浩成同學獲得二等「畢業榮譽穗帶」榮譽。

article 20230608fl01畢業榮譽穗帶頒授儀式

「畢業榮譽穗帶」頒授儀式

(左至右:張依瀅同學、方泉院長、鄺應華副校長、徐可同學)

 

法學院本科畢業生張依瀅同學及碩士畢業生王穎同學共同作為畢業生代表發言。她們回顧了在大學生活的學習時光與成長經歷,感謝大學提供的優秀學習平台與教學環境,感謝法學院的老師們的精心栽培與悉心指導,並衷心祝願所有畢業生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成爲一名優秀的法律人才。

article 20230608fl01畢業生代表致辭

畢業生代表致辭

(左至右:王穎同學、張依瀅同學)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2023年度畢業典禮在大家齊唱校歌中落下帷幕。祝願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article 20230608fl01典禮現場

典禮現場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