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仿真訓練課程

FHN 1401241-1

FHN 1401241-2

 

  由澳門科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主持的『超聲波仿真訓練課程』已於二零一四年一月廿四日假澳門科大醫院演講廳舉行,本活動為慶祝澳門科技大學成立14周年而設。

  課程邀請到五名海外醫療專家擔任講者,包括:以色列希巴醫療中心住院醫生教育總監Dr. Avinoah Ironi、澳大利亞皇家柏斯醫院放射科超聲波專科醫生兼醫學影像技師Dr. Saba Salman、以色列盛拜安尼公司模擬醫學專家Mr. Ori Dotan、英國威爾士醫療設備公司行政總裁兼醫學掃描技術培訓專家Mr. Stuart Gall、澳大利亞聖母大學醫學院客座講師及模擬培訓主任Dr. Ross Horley。

  海外醫療專家通過創新的模擬仿真應用技術訓練,向本地醫護人員,教授了超聲波心電圖、急診外傷病人重點腹部超聲波 (eFAST)、婦產科及胸腹掃描等多項的檢測技術。

  主題包括:超聲波影像模擬教學融入醫學教育培訓專案、超聲波影像模擬教學、英國醫學掃描培訓課程、重點照護超聲波 – 在實踐中提高臨床服務能力、醫學教育一股具破壞性的正向力量、問答環節、手動實踐演示。

  與會者除了參與工作坊之外,還會出席專題講座、掃描演示,以及與經驗豐富的海外醫學專家進行手把手的技術指導,大會透過兩款全新超聲波模擬訓練器,能為本澳醫生進行超聲波的使用培訓。

聯繫我們

醫學院辦公室:

電話:(+853 ) 88972415
澳門路環石排灣馬路擎天匯地下R座PP-R203室
電郵:fmd@must.edu.mo


學士學位課程電郵

內外全科醫學學士
mbbs@must.edu.mo

食品與營養科學學士
bfns@must.edu.mo

研究生課程電郵

fmd@must.edu.mo


醫療及衛生持續培訓中心:
中心辦公室:
澳門路環石排灣馬路擎天匯地下B舖PP-B207室
電話:(+853 )8897-1753
電郵:sliao@must.edu.mo
傳真:(+853)2882-5057


醫學專業發展卓越中心
中心辦公室:
澳門路環石排灣馬路擎天匯地下B舖PP-B207室
電郵:bchan@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