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獻辭

fmed new message本人很榮幸被委任為醫學院院長。這確實是一個令人鼓舞而具歷史性的機遇,我們匯聚世界各地優秀的教學及科研人才,共同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培育下一代良醫。

在此,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加入。醫學院將承諾在六年的課程中,為我們這一代和子孫,栽培您成為術德兼備、濟世為懷的明日良醫。

內外全科醫學學士學位課程絕對是一個獨特的課程,我們採用以臨床問題為導向的教學理念,藉此培養學生的批判思考能力之外,亦可提昇自我與終生學習的能力。

醫學院的專業師資團隊具備傑出的教學經驗、豐富的專業多門知識才能,將與大灣區各地的醫療學術機構緊密合作,給予我們莫大的支持與幫助。在全球化的交流氛圍下,為拓寬學生的國際視野、提昇未來就業的競爭力,相信每位學生必定獲益良多。

我相信在未來的歲月裏,我們將可以為澳門,大灣區,中國,亞洲以及全球民眾創造福祉而作出了重大貢獻。我期待著您們的到來,希望能為您們展開一場令人興奮、具有意義和成就感的醫學旅程。

醫學院院長

霍文遜教授

聯繫我們

醫學院辦公室:

電話:(+853 ) 88972415
澳門路環石排灣馬路擎天匯地下R座PP-R203室
電郵:fmd@must.edu.mo


學士學位課程電郵

內外全科醫學學士
mbbs@must.edu.mo

食品與營養科學學士
bfns@must.edu.mo

研究生課程電郵

fmd@must.edu.mo


醫療及衛生持續培訓中心:
中心辦公室:
澳門路環石排灣馬路擎天匯地下B舖PP-B207室
電話:(+853 )8897-1753
電郵:sliao@must.edu.mo
傳真:(+853)2882-5057


澳醫學模擬培訓中心
中心辦公室:
澳門路環石排灣馬路擎天匯地下B舖PP-B207室
電郵:bchan@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