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2023屆供应链管理专业畢業生喜獲世界名校錄取

時光陰苒,2023年供應鏈管理專業畢業生已經順利畢業,大多數同學將繼續深造升學,其中多位同學以優異的成績被世界多所名校錄取,將繼續攻讀他們的碩士/博士學位。這些學校包括: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聖路易士華盛頓大學,佛羅裏達大學,凱斯西儲大學,布裏斯托大學,格拉斯哥大學,克蘭菲爾德大,曼徹斯特大學,華威大學,格拉斯哥大學,南安普頓大學,香港理工大學、華威大學、布裏斯托大學,墨爾本大學、悉尼大學、華威大學、布裡斯托大學、南安普頓大學、杜倫大學、里茲大學等。以下是幾位學生代表發表的畢業感言。

姓名:孫鑫洋

專業:供應鏈管理

錄取院校: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聖路易士華盛頓大學,佛羅裏達大學,凱斯西儲大學,布裏斯托大學,格拉斯哥大學,克蘭菲爾德大學。

畢業感言:在科大的四年白駒過隙,這段經歷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且珍視的一段時光。商學院為我們提供了鍛煉自己、規劃未來的機會和資源,從未一絲一毫的限製我的發展和成長。在學院遇到了很多幫助我人生發展的導師,也收穫了身邊一群優秀並肩的朋友。非常幸運可以同大學一起走過這一段旅程。未來我也將繼續努力、完善自我、努力向前。祝福母校在未來能夠繼續發展進步,祝願商學院突飛猛進,實現更好的成績。


姓名:於千慧

專業:供應鏈管理

錄取學校:新加坡國立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華威大學,格拉斯哥大學,南安普頓大學

畢業感言:時光如流,歲月不居。感謝澳科大提供的教學資源和多樣的校園活動,這四年時光無比快樂,也無比充實。我們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感謝成長道路上遇見的所有老師和朋友。最後祝願學弟學妹們前程似錦。


姓名:張爍

專業:供應鏈管理

錄取學校:香港理工大學、華威大學、布裏斯托大學等 

畢業感言:今天在敲下這些文字時,我仍在恍惚,四年的時光竟是這樣匆匆。匆匆到還有許多學校的角落未去探索;還有許多感謝未能說出口;還有許多美好未曾回味。最後一次走進校園,看到操場上學弟學妹們在體育課上揮灑汗水,我覺得我,途經了他們的青春。他們的腳下,是前程似錦,而我也會秉持“意誠格物”的校訓,真誠且堅定地走下去。


姓名:伍思樺

專業:供應鏈管理

錄取學校:墨爾本大學、悉尼大學、華威大學、布裡斯托大學、南安普頓大學、杜倫大學、里茲大學等

畢業感言:無數次祝福學長學姐前程似錦後,我也終於在這個夏天迎來了屬於我的畢業。感謝科大為我們提供了多元化的平臺,讓我在大學四年不僅僅只是收穫那一張文憑和畢業證書,而是讓我收穫了專業知識、人生經驗、社會視野,還有許多並肩作戰的朋友。未來的道路或許充滿了挑戰和風險,但我相信,通過科大的四年栽培,以及我在科大四年的積澱和成長,我將具備足夠的能力和勇氣去應對挑戰。最後,在分別之際,我真誠祝願所有關心和支持我的人未來一切順遂,“所求皆所願,所願皆所得”,也祝母校桃李滿園,春暉四方。


姓名:李沁琳

專業:供應鏈管理

錄取學校:曼徹斯特大學

畢業感言:感謝每一位商學院老師的熱情關懷和耐心指導,使我收穫無數的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我在從中鍛煉了永遠相伴的學習方法與獨立思考能力,這對人生未來發展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定會學以致用,不負老師的教誨。此外,我真誠地感謝我在澳科大結識和並肩作戰過的每一位朋友,我們互幫互助、相互開導與啟發,讓我在無助時感到無盡溫暖。我還要衷心感謝我的家人,感謝他們自始至終的無條件支持和理解。不過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人生的本質就是一個人活著,要學會獨處與追求自己的心之所向。我很感恩大學四年讓我收穫了批判性思維,不人云亦云或刻意抬杠,對接收到的任何資訊都從多角度客觀評價與考慮。要感激與珍惜到來的每一天,認真對待身邊的每個人、每件事,做好當下。無須憂慮,因為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不要被心中的障礙所桎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旅途,不必逐大流,要去思考、去探索、去勇於嘗試各種可能性。每一刻的選擇都為未來的人和物做了鋪墊。不要害怕開始,也毋須畏懼結束,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願各位同學健康與快樂常相伴!願母校桃李芬芳!

聯繫我們

商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934室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025
工商管理學士電郵:
bba-ad@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士電郵:
bae@must.edu.mo


研究生課程電郵:
msb_inquiry@must.edu.mo

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由研究生院開辦及管理

電話:(+853) 88972033
電郵 : emba@must.edu.mo

工商管理碩士、公共行政管理碩士:
電話:(+853) 88972107
工商管理碩士電郵:
mba@must.edu.mo
公共行政管理碩士電郵:
mpa@must.edu.mo

金融碩士、應用經濟學碩士 :
電話 : (+853) 88972360
金融碩士電郵 : msf@must.edu.mo
應用經濟學碩士電郵 : mae@must.edu.mo

商業分析學碩士:
電話:(+853) 88972137
電郵:msba@must.edu.mo

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857
管理碩士電郵: mms@must.edu.mo

供應鏈管理學碩士:
電話 : (+853) 88971727
電郵:mscm@must.edu.mo

會計碩士、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電話: (+853) 88972110
會計碩士電郵:msa@must.edu.mo
公益與社會組織管理碩士:
mco@must.edu.mo


工商管理博士、管理學博士:
電話: (+853) 88972162
工商管理博士電郵:
dba@must.edu.mo
管理學博士電郵:
dp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