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榮獲 全球「2022年旅遊+論壇」最佳論文海報獎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榮獲
全球「2022年旅遊+論壇」最佳論文海報獎

為響應國家「十四五旅遊業發展規劃」對旅遊業提出的創新發展的新要求,並為未來旅遊業的多元化發展提供指導意見。日前,「旅遊研究前沿年度論壇2022年旅遊+論壇」在澳門大學順利召開。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徐曄助理教授與其博士生夏仿禹共同合作的學術海報「探究後疫情時代下賽事形象的起因和影響」在眾多投稿者中脫穎而出,作為澳門地區唯一獲獎院校,奪得了此次論壇中的最佳海報獎。同樣獲得最佳海報獎的還有復旦大學。此外,南開大學、天津財經大學榮獲最佳論文獎。

大合照

該論壇得到了SSCI Q1期刊Journa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Research,以及CSSCI期刊《旅遊科學》的鼎力支持。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複星旅文董事長錢建農先生以及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教授先後發表主題演講,闡述了全球旅遊業的多種新型業態模式以及澳門旅遊業未來的發展潛力。超過25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管理領域學者、科研人員、行業管理層及在校師生參與本次論壇。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趙金林教授,張楊副教授,黃穎祚副教授,徐曄助理教授,金容重助理教授以及十名研究生出席本次論壇。

酒旅師生榮獲最佳論文海報獎

本次獲獎同學夏仿禹獲獎後表示,非常感謝酒旅學院為他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難得的平台,以及十分感激其導師徐曄助理教授不辭辛勞的指導,今後將會在學術研究的道路上要繼續前行,為不斷提升和完善自己的專業水準和綜合能力打下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