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畢業證書

(博雅學院學生適用)

學生收到《領取畢業證書通知》後,可選擇以下任一方式於指定期限內到博雅學院辦理有關手續:

 

親自領取

學生須攜帶校園卡及身份證明文件,到博雅學院辦理領取畢業證書及保證金退款手續。有關保證金退款手續請參閱《畢業生保證金退款申請規定》。

 

授權代領

學生必須先填妥《授權書(領取畢業證書適用)》,被授權人帶同下列文件,到博雅學院代辦領取畢業證書手續。

  1. 填妥之《授權書(領取畢業證書適用)》
  2. 學生之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3. 學生之校園卡
  4. 被授權人身份證明文件正、副本

完成手續後,被授權人可憑相關授權書代辦保證金退款申請。有關手續請參閱《畢業生保證金退款申請規定》。

 

注意事項

  1. 學生如對領取畢業證書及其有關事宜一直不作出任何回應及處理,大學有權於學生准予畢業之日期起計15個月後,註銷畢業證書及相關文件,保證金不予退還。
  2. 大學將透過學生登記於COES系統之私人電子郵箱郵寄《領取畢業證書通知》。學生畢業後,不得申請更改其註冊資料。為聯絡需要,學生可以書面形式向大學申報其新的聯絡電話、地址或電子郵箱,但有關資料僅作備案之用。
  3. 免責規定:

    1). 由大學發出之畢業證書,如有損壞或遺失,大學概不予重發。

    2). 對於逾期未領之畢業證書,大學有權將其註銷,不予重發。

    3). 學生一般必須在畢業後半年內對畢業證書中的任何錯誤提出修正申請,逾期不予辦理。修正申請不包括更新個人資料或更改繁/簡字體。

  4. 大學保留對上述規定及資料的修訂及闡釋權利。
  5. 上述規定及資料以大學最新公佈為準。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 期 六 9:00 – 1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通訊方式

電  話:(853) 8796 1999

傳  真:(853) 2875 0019

電子郵箱:sla@must.edu.mo

地  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