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邀請法國著名現代藝術家主講【藝術於生活上的表達】

日前,本院主辦的藝術講座成功舉辦,本場講座邀請到法國著名現代藝術家, 澳門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協會顧問法蘭西斯·德朗洛先生作為主講嘉賓,為學生分享主題為【藝術於生活上的表達】。同時,學院也邀請了學院院長梁文慧教授、通識教育部教務辦公室朱愛微主任及澳門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湯悅宋會長出席本次活動。

弗朗西斯·德朗洛先生以自己歷年來所創作的作品為例,闡釋了藝術的深層意義,分享了藝術融入生活的各種形式。同時,他指出藝術並非商品,乃是心靈和思想的結合,生活中每一個細節都是藝術,而他的靈感來自於任何他當時所處的環境。弗朗西斯·德朗洛先生的畫作是行動與韻律的和諧碰撞,激烈地表達出愛和情感。他更以已故名畫家畢加索為例子帶出思想:真正的藝術大師於藝術界中有著永垂不朽的地位,而生活融入藝術乃是更高層次的修為。

最後,弗朗西斯·德朗洛先生為學生獻上美好的祝福和鼓勵,講座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學生們均表示獲益良多。

合影:現代藝術家法蘭西斯·德朗洛先生(中)、學院梁文慧院長(右三)、通識教育部朱愛微主任(左三)、澳門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湯悅宋會長(左二)

近二百名學生出席講座

(近距離接觸藝術大師 同學們反應熱烈)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