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博雅學院2021/2022學年春季交流生歡迎會順利舉行

為推動澳門科技大學與內地高校的交流合作,博雅學院持續面向內地合作院校開展交流生項目。本學期有多所合作院校的交流生在校際合作協議框架下前來澳門科技大學就讀。為促進交流生更好地融入校園生活,博雅學院特此籌備本次交流生歡迎會,歡迎會現場逾160名交流生參與。

鄺應華副校長致辭

歡迎會上,鄺應華副校長對各合作院校給予澳科大的認可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介紹了大學的發展近況。鄺校長希望交流生項目可以成為澳門科技大學與各合作院校建立廣泛深入合作的紐帶,衷心祝願同學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校董會秘書長陳季敏致辭

校董會秘書長陳季敏介紹了澳科大的辦學歷程,鼓勵交流生在澳期間既要集中精力勤奮學習,努力使自己成為掌握專業技能和國際化視野的複合型人才。同時,希望同學們透過本次交流,近距離感受澳科大魅力,了解澳門社會、文化、商業、科技等領域的發展情況。亦歡迎在完成交流生的學習生涯後,繼續報考澳門科技大學碩士、博士研究生。

博雅學院梁文慧院長致辭

博雅學院院長梁文慧介紹了學院的發展情況,學院未來將更加著重交流生項目工作,致力為交流生提供多元的課程體系和豐富的校園活動。梁院長在致辭中對參與交流生項目的同學,在澳門期間的生活和學習表達了關心和問候,同時期望同學們在澳學習的時光,可以成為大學生活中一抹靚麗的色彩,讓這段難忘的經歷伴隨同學們走向人生的成功與輝煌。

交流生代表崔泽鹏同學發言

交流生代表崔澤鹏同學在發言中感謝澳科大博雅學院提供了交流學習的平台,介紹了他在過去兩個月裡的學習生活。崔同學提到,大學為廣大交流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氛圍和生活環境,配備了卓越的教學設施和科研資源。教學課堂嚴謹卻不失自由、深入且活潑有趣,這樣的課堂氛圍讓學生在學習時全身心地沉浸其中。在澳科大學習的兩個月時間裡,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有了極大的提高,自我展示能力也進一步加強,對知識點的理解也變得更加多維和全面。

歡迎會合影

交流生們均表示,在澳科大學習獲益良多,並將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澳門學習生活之中。下學期交流生招生工作正在進行,學院也將對本學期交流生工作進行經驗總結,為更好地推動澳科大與內地高等院校的全面合作作出貢獻。

出席歡迎會的人員還包括博雅學院高俊輝院務主任、張鴻儒副教授、何蓓婷助理教授及教職人員等。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