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博雅學院與貴州大學合辦之「貴州大學金融與數統主題班」開班儀式順利舉行

全體合影

澳門科技大學博雅學院在校領導的支持下,致力推動跨文化交流,積極開展與內地院校機構交流合作,為學生搭建優質訪學平台。學院與貴州大學合辦之貴州大學『中融人壽教育助學基金』金融與數統主題班線下開班儀式於2022年1月11日在澳科大N101大禮堂順利舉行,迎來逾三十多名優秀學員。出席儀式的主要嘉賓包括:澳科大博雅學院院長梁文慧、貴州大學對外合作處處長劉穎、博雅學院院務主任高俊輝、博雅學院行政人員石光宏等。此主題班亦為博雅學院首次面向內地高校以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開展的項目。

梁文慧院長致辭

梁文慧院長在致辭中首先感謝澳科大領導,各院所和行政部門的支援,提供了教師,宿舍,教室和學員餐廳等。本次交流項目得以成功舉行,有賴貴州大學對外合作處的領導和博雅學院同事在前期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澳科大博雅學院聯同貴州大學對外交流處在本次交流將開展一系列有關金融主題的專業教育課程和深度交流,並邀請各專業領域的演講嘉賓,包括來自澳科大的教授、研究生院骨幹人員、業界翹楚、政府及社會各界的專業人士通過線上線下的形式授課和分享經驗。為了加強交流項目的深度與廣度,學院還將安排一系列外訪活動,包括校內參觀和校外參訪研學等。梁文慧院長表示,希望學員們在澳科大完成學習後,能把在澳科大獲得的知識應用到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把和澳科大師生建立的友誼和澳門人民的熱情好客精神帶到祖國的大江南北,並在澳門度過一個美好難忘的時光。

劉穎處長致辭

劉穎處長致辭表示,感謝澳門科技大學各位老師悉心周到的安排,十分榮幸能夠帶領一班非常優秀的貴州大學研究生、本科生到澳科大就金融與數統專項進行交流學習。劉穎處長指出,貴州大學與澳科大一直以來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貴州大學有很多優秀的學生都考入澳科大繼續深造博士學位。希望同學們能藉此機會加強交流學習,開拓金融視野,探索學科之間的交流,擴大在澳門的朋友圈。也希望貴州大學能與澳科大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學術交流上開展更多有深度、有廣度的合作,最後向澳科大送上美好的祝願,也代表貴州大學誠摯邀請澳科大各位領導老師在貴州大學建校120周年之際到多彩貴州訪問交流。

現場合影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