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與健康」講座系列第二場:營營識識你要知

為讓同學們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了解更多的營養知識,學生事務處於2015924日舉辦「品格與健康」講座系列第二場“營營識識你要知”。邀請了科大醫院陳麗愉營養師擔任主講嘉賓。

 webwxgetmsgimg 12

陳麗愉營養師一開始就利用不同的圖表深入淺出地向大家講解人體日常所需的卡路里數值,及生活中各種食品所含的熱量,又以廣受大家喜愛的茶樓點心及茶餐廳食物為例,讓大家對各類食物的營養如何才能吃得健康及均衡,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強調要有健康體魄的首要條件,是有適量的運動,要了解自已的體質指數,並學會科學規劃、持之以恆。活動中同學們爭取機會,提出各種營養健康的問題,陳麗愉營養師都一一解答,最後希望同學們能夠關注自身營養需求,獲得健康身體。

 

活動後,有同學表示希望能多舉辦類似講座,例如:如何減得健康健康增重或保持健康的要素和方法等更豐富的內容,讓同學建議生活常識,創造更為健康和品質生活。

 

是次講座作為「品格與健康」講座系列的第二場,稍後將繼續有學生事務處心理輔導員、司法警察局代表、捐血中心醫生等嘉賓,帶來心理健康、外地學生逗留、詐騙犯罪以及捐血知識等的專業講座,有興趣的同學可留意學生事務處的最新活動消息。

 

webwxgetmsgimg 11    webwxgetmsgimg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