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澳門回歸20周年之第二屆廣告創意大賽圓滿舉辦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人文藝術學院學生會承辦的第二屆廣告創意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於2019年11月20日在澳門科技大學N座101室成功舉辦。本次活動以慶祝澳門回歸二十周年為背景,以「成長·飛躍·蛻變」和「食全史美」為主題,旨在以三種不同的比賽形式,讓同學們發揮創意,將澳門的文化歷史融入到廣告作品中。

1

(嘉賓、評委、參賽者及人文學院學生會成員合照)

本次大賽分初賽及決賽,同時分為視頻組、平面廣告組及文案組三個組別進行評選。初賽以作品徵集的形式進行,由人文學院老師評分,三個組別分別評選出各五個作品入圍決賽。決賽則以公開投票的方式,由老師和同學投票決出三個組別的一、二、三等獎。視頻組的一等獎是以吳方同學為代表拍攝的《洪馨椰子——與澳門的第150年》、二等獎是以Oscar同學為代表拍攝的《守藝人》、三等獎是以郭凱東同學為代表拍攝的《拉麵小路》;平面廣告組一等獎是洪毅同學創作的《回歸》、二等獎是杜美林同學的《your fly‘s color should be your own color》、三等獎是聶伊涵同學的《海漾》;文案組一等獎是以陳韞同學為代表創作的《我們從火光中來》,二等獎是毛雨同學的《重生》,三等獎是以黃思琪同學為代表創作的《一隻蛋撻的自述》。頒獎典禮上,人文藝術學院柳旭東課程主任和羅樂助理教授為獲獎同學頒獎。

2

(文案組一、二、三等獎)

3

(平面廣告組一、二、三等獎)

4

(視頻組一、二、三等獎)

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包括:人文藝術學院柳旭東課程主任,羅樂助理教授、李昊助理教授、梁潔雯助理教授、吳建瑩助理教授、彭堃助理教授、陳鎮星老師、焦海若老師,以及學生事務處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杜芸導師等,同時還邀請到資訊科技學院學生會、商學院學生會、法學院學生會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代表出席。本次活動特別鳴謝支持及贊助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高等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