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第十七屆學生會「宏信閣」就職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第十七屆學生會「宏信閣」就職典禮於2019年11月8日晚上7時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會議廳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岑嘉儀副處長、高等教育局高等院校學生廳陳旭偉廳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商學院決策科學系主任唐華軍教授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楊潔雲助理教授出席參加就職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致辭時,勉勵學生會及屬會作為全體學生代表的團體應秉持「意誠格物」之校訓,傳承 「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充分發揮團體合作的優勢,推動形成良好校園文化氛圍,搭建本校師生的學習交流平臺。積極組織諸如學術專業、文化藝術、體育運動等課外競賽交流活動。學生會成員更應品學兼優做好榜樣,履行大公無私的服務承諾,體現務實謙恭的做事作風,落實自我約束和會務監督機制,為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的會務發展與聲譽作出應有的貢獻。

新一屆學生會在鄺應華副校長、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岑嘉儀副處長、高等教育局高等院校學生廳陳旭偉廳長的見證下,由主席葛寶木帶領全體成員宣誓就職。

WeChat 圖片 20191114150052

(學生會內閣成員宣誓儀式)

WeChat 圖片 20191114150058

(從左至右:鄺應華副校長、岑嘉儀副處長、陳旭偉廳長為學生會監誓)

WeChat 圖片 20191114150049WeChat 圖片 201911141500481WeChat 圖片 20191114145330

(學生會主席葛寶木、理事長宋敘霖、監事長劉子鈺 致辭)

學生會主席葛寶木在致辭中提到本屆內閣名為「宏信」,即「大雅宏達,惇信明義」,內閣成員才識廣博,品行端正,辦事過程中講究信實,明白理義,這既是這一屆學生會選拔內閣成員的標準,更是對學生會全體成員的期許。理事長宋敘霖介紹會內各部門職責,並承諾履行以下三方面的職責及扎實有效地開展工作:一,加強學習,進一步提升自身的綜合素質; 二,對主席團、理事會以及秘書處的相關工作進行積極配合; 三,明晰各部門職能並做好統籌協調工作,合理分配任務。監事長劉子鈺介紹監事會職能,表示監事會須認真履行會內監督工作職責,落實監督與服務,並要以身作則,嚴於律己,樹立學生幹部的形象,為學生會的發展貢獻力量。

其後,學生會三十二個屬會在學生會主席葛寶木、理事長宋敘霖、監事長劉子鈺的見證下,進行了宣誓儀式,承諾遵從屬會章程,認真履行職務。

WeChat 圖片 20191114150051

(嘉賓與學生會成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