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齊包餃子過冬至

1.同學們齊動手包餃子現場氣氛熱鬧yy

同學們齊動手包餃子,現場氣氛熱鬧

 為讓住宿生感受中國傳統節日文化–冬至,愉快地與室友們歡度節慶,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特別為住宿生準備了「包餃子活動」,提前與住宿生溫馨愉快地歡度佳日。「包餃子活動」於12月11日下午在校內五座宿舍舉辦,吸引超過400名住宿生參加。

活動開始前,宿舍與生活體驗組同學分工合作,一起將已繪畫的壁報和彩帶佈置宿舍。大家發揮創意,各座宿舍各具佈置特色,增添節日氣氛。準備餃子餡料的同學們,細心的準備食材。到了活動開始,同學們聚在一起包餃子,現場充滿著愉快的歡笑聲,大家各展手藝,烹調完成後一起品嘗美味的餃子,談天說地,增添彼此友誼。

 2.同學們認真地各展手藝 3同學們認真地各展手藝 
4.同學們認真地各展手藝 5.同學們認真地各展手藝

同學們認真地各展手藝

住宿生紛紛表示,參加這個活動感受到家的溫暖。宿舍生活輔導老師及工作人員熱情地與同學們一起包餃子,增加彼此的了解,令整個晚上宿舍氣氛熱鬧非常。

透過是次活動,讓住宿生感受到集體生活的樂趣,體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同時拉近了各樓層、宿舍同學間的距離。學生事務處將持續舉辦同類活動,豐富住宿生的校園生活體驗,讓同學們認識更多朋輩,有利於日後學習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