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社團嘉年華成功舉辦

又是一年秋風起,又是一屆招新時。不知不覺開學已將滿一個月,在這一個月中,學校的各色活動異彩紛呈。其中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組織的“社團嘉年華”活動於10月9至10日在R座綜藝廳成功舉辦。超過30個不同類型的社團招新攤位,涵蓋了學術專業、體育運動、文化藝術、社會服務及實踐等,期間還有精彩的表演及遊戲。本次活動既讓來自不同地方的新生充分體驗到澳科大豐富多彩的社團文化,也更進一步地推進社團全面合作及可持續發展。

1

2

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離不開每一位社團成員的努力。活動前期各社團精心策劃攤位設計、宣傳海報及招新資訊,活動當日各部門分工合作,各司其職,熱情有禮地為同學們介紹各自社團的資訊,包括社團的特色及各部門的職能,耐心地對同學們的提問進行解答,以便幫助同學們更好地瞭解學生會及屬會,讓更多的同學加入到科大學生社團這個大家庭。為期兩天的活動,前來參與的同學絡繹不絕,熱情高漲,參與人數逾2000人。本次活動特別需特別鳴謝贊助單位:高等教育局,支持單位:澳門科技大學。

▼活動花絮▼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