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第十八屆學生會「辰信閣」就職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第十八屆學生會「辰信閣」就職典禮於2020年11月25日晚上7時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蘇育洲副校長、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徐之平助理、高等教育局陳旭偉代副局長、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杜芸導師、中醫藥學院徐友華課程主任,以及各青年社團代表出席參加就職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致辭時,勉勵學生會及屬會作為全體學生代表的團體應繼續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以建造良好校園文化為己任,積極組織學術專業、文化藝術、體育運動等課外活動。學生會及屬會的成員應做到品學兼優,時刻體現務實和謙和的做事作風,落實自我約束和會務監督機制,遵守澳門法律和校規,真正成為學生的榜樣和青年的典範!期望學生會成員們能在專業學習與會務工作中獲得全面發展,為學生會的進步,以及澳門科技大學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新一屆學生會在鄺應華副校長,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徐之平助理及高等教育局陳旭偉代副局長的見證下,由主席白冰蕊帶領全體成員宣誓就職。

WeChat 圖片 20201203112002

學生會內閣成員宣誓儀式

鄺副致辭

鄺應華副校長致辭

WeChat 圖片 202012021024012  WeChat 圖片 20201203144238  WeChat 圖片 202012021024015 

從左至右:學生會主席白冰蕊、理事長王酉鑫、監事會代表張天翼 致辭

學生會主席白冰蕊在致辭中表示要在繼承和發揚學生會的優良傳統的同時,搭建新舞臺、開創新局面。提倡把團結協作貫徹到學生會的每一個成員身上,與所有的成員一起搭建好溝通學校、老師及學生之間的橋樑。理事長王酉鑫在致辭中提到,在未來的工作中將以“篤實”作為基礎,對待決議的履行更細緻及堅定,並會以身作則,嚴於律己,樹立學生幹部的形象,為學生會的發展貢獻力量。監事會代表張天翼在致辭中介紹監事會職能,並承諾履行以下三方面的職責及扎實有效地開展工作:一,忠實履行會員大會之決議;二,申請管理、查核本會財產,嚴格落實本會的財務管理制度;三,監督各部門組織籌辦及協調相關活動。

其後,學生會三十二個屬會在學生會主席白冰蕊、理事長王酉鑫、監事會代表張天翼的見證下,進行了宣誓儀式,承諾遵從屬會章程,認真履行職務。

WeChat 圖片 202012021024014

 屬會成員宣誓儀式

WeChat 圖片 202012021024011

嘉賓與學生會成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