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運動,歡笑不停

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辦「趣味運動會」

2021年4月22日下午,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趣味運動會」在澳門科技大學G座籃球場成功舉辦。本次活動是旨在活躍校園文化氛圍,調動研究生會同學們的運動積極性和主動性,激發同學們的團隊協作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能讓同學們走出教室,進行更多的體育鍛鍊,發揮拼搏精神,鍛鍊出強健的體魄,以更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學習中。

1

本次活動共有五個項目,分別是搶椅子遊戲、你畫我猜、拔河、帶球賽跑及3v3籃球友誼賽。這些活動除了需要調動身體去跑去跳,還需要參與活動的隊友們一起配合,以團隊的方式完成比賽。首先以分隊形式進行的是搶椅子遊戲、你畫我猜、拔河及帶球賽跑比賽,共有三組隊伍脫穎而出,“顏值爆表隊”、“宇宙無敵第一美董小姐隊”及“未命名隊”分別取得了比賽的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績,活動主持人為獲獎的同學們頒發了豐富的獎品。

2

3

4

5

在短暫的休息後,更為緊張而刺激的3V3籃球友誼賽開始了。參賽的運動健兒們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全力拼搏。炙熱的陽光下是科大學子們不斷進取的激情。最後,本次活動在籃球友誼賽的哨聲中落下了帷幕。

6  7 

快樂運動,歡笑不停,趣味運動會上的歡呼聲、吶喊聲,洋溢著科大學生們青春的活力。在最美的四月天裡,揮灑汗水,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