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流動 傳遞溫暖
澳科大學生積極參與「校園捐血活動」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與澳門捐血中心合辦、學生會義工團協辦的「校園捐血活動」於4月26日至30日一連五天在澳科大R座102室順利舉行。作為2021年首次校園捐血活動,活動期間雖然下著雨,但亦無阻同學們捐血的熱情,共有116名同學成功捐血,以自己的行動奉獻了愛心。

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現場秩序井然,整個捐血流程順利進行。在進行捐血前,工作人員邀請每位捐血者填寫個人健康狀況並且做簡單的體檢來判斷是否適合捐血。捐血結束後,捐血中心的護士們向捐血的每一位同學都細心講解了捐血後的注意事項。此外,本次捐血活動的現場準備了免費麵包及飲品,以供每位捐血人員能在捐血後及時回補水分和糖分。

(活動花絮)

澳科大一直致力推動師生參與社會公益事務,校園捐血活動是大學持續支持舉辦的社會公益項目之一。透過活動、學生參與籌辦及宣傳,將捐血助人的訊息在校園傳遞,讓更多學生提高助人的意識,也提升了對社會的投入及參與。相信在未來的捐血活動中會有更多的師生參與其中,共同營造出一個充滿愛心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