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夢想,追尋熱愛——舞蹈聯會第十七周年晚會「追」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舞蹈聯會承辦,澳門科技大學支持的舞蹈聯會第十七周年晚會「追」於4月28日晚於澳科大D座禮堂順利舉行。本次晚會主題「追」,是追求夢想、追尋熱愛的意思,希望通過是次晚會傳達勇敢追夢這種力量,做自己的擺渡人。因為心中有夢,我們相信總能奔赴遠方。

晚會由開場舞《Dingga+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正式拉開序幕,接著由舞蹈聯會袁瓏玲會長致辭,表達了其對於舞蹈聯會的期許,以及對學校一直以來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此次晚會節目類型多種多樣,有民舞《相思》、《雲與海》、《草原隨想》,韓舞《Wanna chase》、《Panorama》,爵士《Millennia》、《Dream of you》、《Hard to say》,舞劇片段《秦淮景》,Urban《雨愛》等。除此之外晚會邀請到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城市舞者舞蹈協會,帶來表演《The baddest》、《The rainy day》,並與舞蹈聯會的同學帶來合作表演《Bomb Bomb》,澳門大學吳驁同學帶來原創歌曲表演《7%》、《嘻哈愛情浮世繪》,以及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魔術學會魔術《心理遊戲》和音樂學會歌唱表演《Welcome to wonderland》、《不為誰而作的歌》。本次晚會舉辦得非常順利,精彩紛呈,氣氛高漲,掌聲四起。

(活動照片)

本次晚會歷時數月準備,一遍一遍的細節糾正,一次一次的排練彩排,舞蹈聯會的同學們積極配合,始終如一,才能最終達到理想的舞臺效果。舞蹈聯會成立至今已走過十七個春秋,致力於給熱愛舞蹈的同學們一個展示自我的平臺,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舞蹈聯會歡迎所有熱愛舞蹈的同學加入,與我們一同學習成長!

本次活動邀請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楊旖琪導師,商學院陸春助理教授,學生會白冰蕊主席、王酉鑫理事長,澳門城市大學研究生會代表以及各友好社團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