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協會奪得澳門國際馬拉松團體盃

 

       第40屆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於2021年12月5日清晨在澳門開跑,賽事包括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和迷你馬拉松,共有12000人參加。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跑步協會組織了近百名同學,數月來刻苦訓練,發揮團隊合作和共同成長的精神,以代表學校參加迷你馬拉松比賽,並獲得 “活力團體盃”學校組別的冠軍佳績。

WeChat 圖片 20211206181410

           在個人成績中,博雅學院的陳星宏同學在迷你馬拉松B組中獲得第二名佳績,還有9名同學也完成了半程馬拉松賽事,同學們的優秀表現,值得我掌聲鼓勵。

亞軍陳同學

博雅學院陳星宏同學取得組別亞軍

 

        跑步協會近年來在校內推廣健康跑步活動,組織和指導同學們進行有益健康的運動和樂觀心態,也舉辦過各種跑步活動和團體訓練。在校外,近年來多次代表學校參加臨近地區比賽,並兩次代表學校勇奪澳門國際馬拉松團體盃獎項,社員們也各自在不同路跑比賽中取得佳績,突破自己;同學之間也建立了深刻的友誼

 

精彩照片

8.花絮二合一

本屆比賽設有「最具創意服裝大奬」

同學們精心打扮

 

同學合照

1.大合照

3.合照2

4.合照4

5.合照5

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