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22周年校慶系列活動之酒旅學院學生會「師生嘉年華」圓滿舉辦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主辦的「師生嘉年華」活動於2022年3月16日下午,在B座304教室和G座室外籃球場開展了妙趣橫生的活動,增進師生凝聚力,盡顯師生的活力風采。本次活動邀請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馮豔和黃穎祚課程主任、張帆、ELIZABETH  AGYEIWAAH、金容重、張一航、劉瑛妮、洪芳、高雄斌、芶銳、劉超等多位助理教授以及逾50位學院同學共渡美好下午時光。

1 3大合照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大合照)

活動開幕式在B座教室舉行,吳國民院長為本次活動致辭,感謝酒旅學院的老師與同學們齊力投入到活動之中,不僅促進師生交流,也對提高教學質量有重要的意義,同時預祝活動圓滿舉辦,並期盼「師生嘉年華」往後都能繼續開展下去。

2院長致詞

(吳國民院長致辭)

開幕式結束後,由一位老師和三位同學分別組成不同小組,進行紙上冰球、紙杯傳球、軌道傳球和往返接力木頭人等多個團體遊戲。老師及同學們都全身心地投入到遊戲中,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充分發揮團隊精神,盡情享受每一項遊戲,在比賽當中收穫情誼。最後,由張一航老師帶領的小組獲得了第一名,並獲得學院贈送的獎勵。本次參賽大一同學何浩辰說:「看著老師們奮力拼搏,瞬間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看到了老師們在課堂以外的不同面貌。」本次活動由澳門科技大學支持舉辦。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3 活動花絮4
活動花絮5 活動花絮6
活動花絮7 活動花絮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