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工業大學港澳台辦公室主任熊健一行來訪澳科大

哈爾濱工業大學港澳台辦公室主任熊健、副主任常姜、綜合辦公室副主任張競文於2023年3月27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職務主管譚潔玲、博雅學院院務主任高俊輝、國際學院李詠茵、學生事務處鍾美琪及梁倩儀熱情接待。

1.熊健主任右向黃嘉穎處長左致送紀念品

熊健主任(右)向黃嘉穎處長(左)致送紀念品

熊健主任一行上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大學校史與成就展廳。當日下午雙方展開親切友好的座談。

2.與會者合影

與會者合影

座談會上,黃嘉穎處長介紹了近年澳科大與內地高校的「萬人計劃」合作情況,對未來雙方開展師生交流活動表示歡迎。博雅學院高俊輝院務主任、國際學院李詠茵分別介紹了澳科大交流生及交換生項目。熊健主任表示希望未來雙方能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推動兩地師生交流及展開科研方面的合作。常姜副主任介紹了哈工大多項交流項目。雙方就師生交流方面展開深入探討,冀未來進一步拓展合作空間,促進兩地師生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