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學界田徑賽澳科大收獲三金三銅

第四十七屆(2023/2024學年)學界田徑比賽於2024年3月22日至24日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成功舉辦。澳門科技大學運動員獲得了3金3銅的佳績。

澳門學界田徑比賽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其中大學組比賽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辦,澳科大學生事務處組織了男女子共19位同學參加個人單項和團隊接力。歷時三天的比賽,博雅學院羅仁頌同學憑著努力登上男子鉛球及鐵餅三連冠,再次獲得雙料冠軍,法學院林寶儀同學分別獲得女子800米及1500米第三名;酒店與旅游管理學院的陳秩樟、創新工程學院李守川和博雅學院陳源霖同學首次參賽,分別在男子5000米、男子跳高和男子鐵餅項目獲得第四名。接力方面,科大接力隊在4x400米的比賽中,勇奪女子組的冠軍(成員有:黃潔、林寳儀、許歆佚、簡玥淇),男子組則收獲季軍(成員有:李昕達、潘俊坤、阮毅軒、陳益信、張皓程)。

男子鉛球及鐵餅冠軍及第四名合照

(由左至右:羅仁頌、盧永明教練、陳源霖)

侯遠江教練(左一),譚潔玲職務主管(左二),諶欣教練(右一),與科大接力隊合照

學生事務處將計劃自第二季起,繼續組織田徑集訓隊進行系統訓練,並會陸續開展田徑興趣班,讓對田徑感興趣的同學,能一同參與其中。

比賽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