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師生探訪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師生於2017年2月25日上午探訪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為中心長者進行保健按摩服務。澳門母親會監事會主席、澳門中華養生保健協會會長何美華女士協助組織并作為嘉賓參加了此次活動。

    澳科大中醫藥學院義診帶隊老師于麗麗助理教授代表中醫藥學院向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贈送了感謝狀,以感謝該機構在2015-2016學年對中醫藥學院多項學生活動的大力支持。澳門中華養生保健協會副會長陳偉亮先生帶領長者們進行養生太極練習,幫助長者舒展肢體關節。同學們為出席的40餘位住院長者先後提供了推拿按摩健康保健服務。出席探訪活動的學生來自澳科大中醫藥學院中醫本科一、二、三、四年級共21人,既有多次參加義診活動的舊生,也有剛剛入學不久的新生;既有本澳學生,也有內地學生。同學們一方面認真、專注的進行按摩服務,一方面與長者聊天愉悅其心情,同學們的表現獲得了長者們的一致誇讚。

    義診是澳科大中醫藥學院的一項自發的公益服務活動,是中醫藥學院學生秉承“意誠格物”的大學精神,學以致用的集中體現。此次活動亦是澳科大2017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師生會繼續將這一活動堅持下去,為關愛長者和服務社會貢獻自己心力。

FC-news-20170227-1 

中醫藥學院同學為長者進行推拿按摩服務

FC-news-20170227-2 

參加義診師生與嘉賓合影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