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學院學生會舉辦太極拳開班儀式

  為慶祝澳科大校慶12週年,中醫藥學院學生會邀請武氏太極拳冠軍、澳門武術散打隊總教練田春陽先生開班教授武氏太極。開班儀式於2012年3月29日下午5點假N座101室舉行。陳曦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蔡亞從院長、中醫藥學院王玉來院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副院長、持續教育學院鄺應華總監等多位領導及老師和同學共計50餘人參加了是次開班儀式和第一堂授課。

  開班儀式以中醫藥學院于麗麗助理教授講解“太極與養生”拉開序幕。于老師深入淺出地點出現代人對養生、練太極拳的誤解,介紹在現代快節奏的工作、生活中,練太極不但可以減緩壓力、舒適身心,而且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是一項適合不同年齡人群的運動。接下來,田春陽先生進一步介紹太極拳在我國發展的歷史及武氏太極的特點,其間,更邀請一高一矮兩位同學上台進行武術動作演示,生動的講解引得台下掌聲、笑聲不斷。演示結束後,田春陽先生帶領在場師生進行第一堂太極課的動作學習。

  開班儀式結束後,老師、同學們意猶未盡,都表示會繼續參加由4月2日起每週一、週四下午5至6點在H620的太極課。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