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舉辦2021年新生入學說明會

9月15日上午,中醫藥學院在大學N101禮堂舉辦2021年新生入學說明會。鑒於新冠肺炎疫情,本次說明會嚴格按照特區政府有關防疫要求進行。

中醫藥學院院長周華教授在說明會上致辭。周院長歡迎新生同學加入中醫藥學院,並介紹了學院教學、科研和師資情況。他強調學院秉持全人教育之理念,致力培養傳承與創新、通識與專業相結合的複合型中醫藥人才。周院長指出,新冠疫情給全球各行各業帶來嚴重衝擊,中醫藥在防治新冠肺炎中的積極作用已獲國際廣泛認可;他勉勵新生同學重視創新能力和精神的培養,並祝願莘莘學子們在澳期間學習、生活順利。

FC-news-20210917-1.jpg

周華院長致辭

中醫藥學院學生會代表向新生同學介紹學生會概況,並歡迎新生同學加入學生會。

FC-news-20210917-2.jpg

學生會代表介紹中醫藥學院學生會情況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還有: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黃錦偉副教授,中醫藥學院吳其標教授、課程主任徐友華副教授、于麗麗助理教授、李煜助理教授、以及學院部分行政老師。

FC-news-20210917-3-2.jpg

師生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