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中醫藥學院2023屆畢業生喜獲名校錄取

澳科大中醫藥學院接獲喜訊,多名2023屆畢業生獲知名大學錄取,錄取學校包括:倫敦大學學院、格拉斯哥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浸會大學、清華大學、西湖大學等。此外,也有部分優秀畢業生選擇本校研究生課程繼續深造。

中醫藥學院注重課程質量與特色,邀請海內外名家定期來澳交流講學,並組織學生參與各種校內外研習交流活動;依託“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致力培育學生的創新精神和能力,及畢業後在國內外的多元化事業發展潛力。近年來,中醫藥學院學生在包括“「挑戰杯」全國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大賽”等賽事多次獲獎,更是在2023年喜獲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第一名。

優秀畢業生代表

姓名:程天一

專業:中醫學學士

錄取院校:清華大學(直博)

20230620-1.png

我們從第一門開課的中醫基礎理論,到最後一門開課的金匱要略,一步步地邁進中醫學領域,層層深入地掌握其中的奧妙與內涵。這一切都得益於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強大的師資力量,這鼓力量不僅教會我們臨床知識,還提升了我們自主探索的科研動手能力,使我們得以全方位的成長。老師們的悉心教導與貼心的關懷,都給每一位學生帶來了溫暖與力量。在此,祝願母校光輝歷程再光輝,人才輩出代代強。祝願畢業的同門和學弟學妹們牢記校訓,弘揚校風,學業有成,步步高升!

姓名:王婧怡

專業:中醫學學士

錄取院校:香港大學(直博)

20230620-2.png

感謝五年前堅定選擇澳科大的自己和一如既往支持我的父母,讓我有機會站在更高的地方探索世界;也要感謝母校不遺餘力地為我們提供寶貴的學習平台、豐富的實踐機會以及多元化的發展方向。一朝沐杏雨,終身念師恩,我們將努力向上,有一份光、發一份熱。2023年盛夏,惜別言謝。祝願母校桃李滿芬芳,也祝遇到的每一位,他日凌雲,萬事勝意,前途似海,來日方長!

姓名:余逸

專業:中藥學學士

錄取院校:澳門大學、西湖大學(直博)

20230620-3.png

與科大的故事始於19年的金秋,終於23年的盛夏。回首過往,心中滿懷幸福與感恩。我在科大遇上了太多的美好,所有的遇見都讓我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讓我對母校增了太多的留戀,留下了無數的溫暖與回憶。母校春風化雨,你我皆懷感恩。人生的序章,從遠方來,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場詩與遠方,願我們鮮活又明亮,我們未完待續……

姓名:楊舒

專業:中藥學學士

錄取院校:香港中文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國王學院

20230620-4.jpg

誠地感謝澳門科技大學的培養,感謝學校老師的指導與幫助,希望學弟學妹能夠珍惜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和國家重點實驗室這一優秀的科研平臺,在科大的懷裡披荊斬棘。總有一束光會灑到我們身上,發光不是太陽的權利,我們也可以。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