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基礎醫學院中西醫結合學系師生來訪澳科大中醫藥學院

2023年7月30日,上海復旦大學基礎醫學院中西醫結合系常務副主任馮異教授、復旦大學中西醫結合研究院針刺原理研究所所長王彥青教授及學生一行16人來訪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徐友華副教授代表學院熱情接待了來訪嘉賓。

徐友華副教授代表學院歡迎來賓,並介紹了學院的辦學歷史、教學、科研、醫療和產業發展等基本情況,他表示學院一直注重與內地高校的合作與交流,雙方具備在這些領域開展廣泛合作的條件。馮教授和王教授表示,一直關注澳科大中醫藥領域的情況,對於大學的快速成長以及在中醫藥教育和科研方面取得的長足進步和豐碩成果表示欽佩,相關經驗值得參考,並希望在中醫藥教育、科研、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合作。雙方也就中醫藥臨床科研合作、學生聯會培養等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會談在融洽的氣氛中結束,雙方互贈了紀念品。

同日上午,學院熊建豐技術員陪同來賓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介紹了重點實驗室的主要架構、實驗設備和科研成果,來賓對研究人員在中醫藥和生物醫藥領域取得的豐碩科研成果表示認同和讚賞。

20230801 1

徐友華副教授向馮異教授致送紀念品

20230801 2

馮異教授向學院致送書籍

20230801 3

來賓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