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婦幼保健院來訪中醫藥學院探討合作

珠海市婦幼保健院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周翔主任心理治療師、特聘教授杜亞松主任醫師等一行7人於2023年9月20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受到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吳其標教授、人文藝術學院課程主任黃光輝副教授等熱情接待。雙方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科研合作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

吳其標助理院長對周書記一行來訪中醫藥學院表示熱烈歡迎,為客人介紹了學院發展歷史、學科建設,以及與大灣區醫院、高校在教育、科研領域的合作情況。珠海市婦幼保健院作為珠海市唯一一所“三級甲等”婦幼保健醫院,臨床資源豐富,專業特色鮮明,雙方地域相鄰、優勢互補,有良好的合作潛力。杜亞松教授、周翔書記介紹了珠海市婦幼保健院的整體情況、專業特色及未來發展規劃,並著重介紹了保健院對中醫藥學科發展的重視與展望。黃光輝副教授介紹了雙方合作的藝術治療項目進展情況及臨床研究計劃,與會專家深入討論並提供了寶貴意見。雙方冀未來在人才培養、學科建設、科學研究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流。

出席本次會談的還有:珠海市婦幼保健院兒童行為中心副主任陳強主任醫師、兒童心理行為中心訓練長陳紅心理治療師、兒童心理衛生科鍾潔瓊主治醫師、李德欣醫師、杜姝慧醫師,澳科大中醫藥學院王珏講師,人文藝術學院博士研究生林潤慶、駱雪行、張艾佳等。

20230922 1

雙方合影

20230922 2

雙方舉行會談

20230922 3

吳其標教授向周翔書記致送紀念品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