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其標教授受邀出席「國際產學研用會議(貴州)」作主旨演講並獲聘首批國際產學研用博士研究生合作導師

11月15-17日,以教育部和貴州省人民政府為指導單位,由教育部學校規劃建設發展中心、貴州省教育廳主辦,貴州中醫藥大學承辦的「2023國際產學研用合作會議(貴州)」在中國-東盟教育交流周永久會址(黃果樹廳)開幕,中醫藥學院助理院長吳其標教授受邀出席會議作主旨演講,並獲聘擔任首批教育部指導項目國際產學研用博士研究生合作導師。

 吳其標教授應邀出席會議並作題為「深挖粵港澳大灣區窗口潛力,共謀傳統醫藥國際合作發展」的主旨演講,闡述澳門多元文化背景下傳統醫藥產學研用國際化合作的優勢,各方可充分挖掘粵港澳大灣區窗口、橋樑潛力,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傳統醫藥領域合作,發揮粵港澳作為海上絲綢之路重要樞紐的獨特作用,加強傳統醫藥產學研用發展及國際交流合作。會上,吳其標教授還獲聘擔任首批國際產學研用博士研究生合作導師。該項目系根據教育部「關於做好國際產學研用合作會議框架下中外導師聯合培養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外司歐亞 (2023)9號)等文件要求和指導精神設立。

20231120-1.jpg

吳其標教授應邀出席國際產學研用會議(貴州)並作主旨演講

20231120-2.jpg

貴州中醫藥大學劉興德校長(左一)為吳其標教授(右四)等頒發導師證書

在黔期間,吳其標教授還應邀參觀貴州中醫藥大學苗醫藥博物館、貴州中草藥資源圃,並出席11月17日上午在針灸推拿學院舉辦的「促進產學研用深度融合交流會」,貴州中醫藥大學副校長崔瑾教授、針灸推拿學院楊孝芳書記、陳波院長及教研人員代表出席交流會。雙方就中醫藥產學研用融合發展、貴州中草藥資源開發、中醫藥學科建設、人才培養、科研合作等方面開展深入交流討論。

20231120-3.jpg

崔瑾副校長(左中)、針推學院楊孝芳書記(左四)、陳波院長(左二)等與吳其標教授(右)交流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