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澳門科技大學

跨學科(科技及管理)工程學士學位課程

本課程旨在培養具有紮實數學和科學基礎,熟悉計算機、人工智能原理和運用,同時深入掌握一門具重要拓展潛力的學科(商務與管理)作為應用方向的新型工程人才。

澳科大創新工程學院開辦跨學科(科技及管理)工程學士學位課程,以滿足培養新時代特色工程師的需要。課程採用AI+X (人工智能+X)方式設計,而X不局限於傳統工程領域,範圍可包括例如商務與管理,生物與醫藥等跨學科內容,可提供對現代工程需求不同方向的本科通道。目前本課程專注於商務與管理方向,是當前澳門和大灣區最熱門的工程創新趨勢。

學生須符合下列各項規定,並經大學學術及教學委員會通過可獲頒發學士學位﹕

  1. 在所屬課程之修業期內及格完成該學位課程學習計劃的要求*,
  2. 遵守大學的修讀守則,
  3. 繳清指定費用及歸還所借的大學財物。

* 2017/2018學年起入讀本科生的累計平均積點需逹到 2.0或以上才能畢業。

# 本課程簡介只適用2023/2024學年起入讀的學生。

^所有課程大綱及學習計劃,均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所載為準。

聯繫我們

學系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大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A座3樓309室

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58
電郵:fie_des@must.edu.mo
傳真:(+853) 2882-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