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出席粵港澳法學教育高峰論壇

2019年6月22日,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以及彭運朋助理教授應邀出席了在深圳舉行的粵港澳法學教育高峰論壇。

方泉執行副院長在論壇上圍繞一國兩制下的法學教育發表了主旨演講。在演講中,方泉教授以目標、定位、共享、合作四個關鍵詞漸次展開,介紹了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在一國兩制下開展法學教育與學術研究方面的特色以及取得的豐碩成果,在此基礎上,方泉教授表示期待與各高校法學院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共同繼續探索“一國兩制”下法學教育的有效模式。

彭運朋助理教授做了關於“法商融合等複合型人才的培養”的大會發言。在指出粵港澳大灣區法學教育要更加重視培養複合型人才的基礎上,彭運朋助理教授著重探討了培養複合型人才的雙學位雙專業模式、競賽模式、專業選修課模式等三種模式,并指出複合型人才的培養在現有制度下是有廣闊空間的。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