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參加2019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交易博覽會

2019年11月12日至14日, 2019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交易博覽會在廣州舉行。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首次參加知識產權交易博覽會,作為高校參展成員在港澳知識產權展區進行學院風采、澳門知識產權研究中心,以及由法學院牽頭成立的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法律聯盟之相關成果展示,學院在參展同時也希望與其他高校和實務機構增進交流,促進知識產權領域的合作。

法學院2019知交會參展

本次博覽會由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知識產權局)與廣州市人民政府、香港特區政府知識產權署、澳門特區政府經濟局在廣州共同舉辦,大會聚焦全球貿易自由化與灣區創新發展一體化主題,舉辦開幕式暨主旨論壇、知識產權珠江論壇、知識產權展覽展示等一系列活動。本次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交易博覽會暨知識產權珠江論壇設置六大主體展區,打造知識產權創新生態產業鏈,來自國內外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術企業、文創企業及全球範圍內知名企業代表、知識產權權威專家、知識產權機構負責人出席是次活動。

博覽會外景照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