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王廷惠副校長一行來訪

正值澳科大校慶20週年之際,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王廷惠副校長一行於2020年12月1日上午到訪法學院,法學院方泉院長、畢經緯課程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陳博助理教授出席接待。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中新知識城校區管委會(籌)辦公室蘇冬燕主任、港澳臺事務辦公室周鵬副主任。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王廷惠副校長一行來訪

(左起:陳博助理教授、畢經緯課程主任、方泉院長、王廷惠副校長、蘇冬燕主任、周鵬副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

作為澳科大創始學院之一,方泉院長就法學院建院20週年來在教學、科研、學術活動、院屬中心機構、對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發展向廣外嘉賓作了介紹。王廷惠副校長稱讚澳科大及法學院發展迅猛,碩果累累,表示希望雙方在法學學科建設、人才培養、學術研究、課程開發等多方面展開實質性合作,藉助中新知識城的開拓性機遇,站在更高的合作平台上攜手共進。

法學院與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法學院已於2019年簽署合作協議,冀雙方日後發揮各自獨特優勢,資源共享,利用國家和特區政策充分拓展兩家法學院在法學教育方面的深入合作。

方泉院長向王廷惠副校長致送紀念品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