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2004屆本科畢業生許冰作為校友代表致辭

2020年11月30日上午,澳門科技大學20周年校慶典禮在R座綜合教學大樓圓滿舉辦。典禮上,法學院2004屆本科畢業生許冰作為校友代表致辭。

許冰校友在致辭中講述其在建校之初從國外預科畢業返澳,榮幸入讀澳科大法學院,深為學院周全的課程設置與雄厚的師資力量感到驚喜。目前許冰已成為一名澳門執業大律師,並在澳門開設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因此十分感恩大學及法學院老師的教導與培養。許冰校友感慨母校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績,靠的是堅持不懈的努力。建校以來,母校把握時代機遇,緊貼澳門和國家發展所需,為國家及澳門地區培養了大批高素質人才,其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許冰代表全體校友對母校獻上衷心祝福和誠摯感謝,勉勵學弟妹們珍惜學習機會,認真學習, 努力使得自己成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棟樑之才。

法學院2004屆本科畢業生許冰作為校友

許冰校友現為鄧永恆許冰律師事務所合夥人,一帶一路國際商事調解中心調解員,珠海仲裁委員會仲裁員,粵港澳大灣區法律交流促進會會長兼理事長。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