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學年法學院諮詢委員會會議召開

2020/2021學年法學院諮詢委員會會議於4月28日上午在澳科大R座綜合教學大樓R104會議室召開,本次會議以線上線下混合方式進行。

出席本次會議的人員包括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方泉主席、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澳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澳門力圖律師事務所李煥江大律師、北京大學法學院陳端洪教授、台灣中正大學總務長,法律學系劉建宏教授、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校友會劉澤光會長、澳門潘蔡陳律師事務所潘愛儀大律師、澳門盧小芳律師事務所盧小芳大律師、美國高蓋茨律師事務所蘆貴平律師、咨詢委員會秘書,法學院謝耿亮課程主任,以及法學院教師代表陳博助理教授。部分委員因事未能出席。(委員按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現場參會人員由遠及近依次為:潘愛儀委員、李煥江委員、劉澤光委員、盧小芳委員、方泉主席、陳博老師

在線參會委員屏幕右欄從上至下依次為:劉建宏委員、蘆貴平委員、謝耿亮秘書、陳端洪委員

會議中,方泉主席向各委員匯報了法學院的基本情況,包括招生、教學、課程評估、科研、學術活動、院屬機構運作、學院對外合作與交流、校友會成立情況等。本次會議,委員們主要就院校間合作與交流、院屬機構建設與運作、網絡課堂建設與延伸發展等方面提出寶貴建議。委員們充分肯定學院所取得的成績,紛紛為學院未來發展獻計獻策,冀學院順應大灣區發展和建設需要,藉助多元文化背景與區域優勢,致力培養跨域法律人才。

會議現場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