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方泉院長拜訪天津師範大學法學院

6月8日至9日,法學院方泉院長拜訪天津師範大學,受到港澳台辦公室及法學院領導的熱情接待。

天津師範大學法學院於2019年來訪我院,兩校及兩院亦簽署合作框架協議與交流生協議。方泉院長此次應邀回訪,冀雙方深化合作,發揮兩院各自優勢,積極搭建合作平臺,互利共贏。6月8日下午,方泉院長與天津師範大學法學院領導座談。方院長介紹了澳科大法學院的發展情況,表示澳科大法學院十分重視與天師大法學院的合作,未來將進一步落實已達成的合作協定,希望雙方在師生交流、科研合作、推進津澳學術交流等諸多領域加強合作,取得良好成效。

左起:王欣主任、郝磊院長、方泉院長、阮大強黨委書記、剛永主任

6月9日上午,方泉院長在天津師範大學法學院領導陪同下,與天津師範大學港澳臺辦公室領導會面交流,楊薇處長、郝磊院長、劉桐副處長、蘇博科長及晁曉軍老師出席會談,雙方深入交流了兩院全面開展合作的前景。

左起:蘇博科長、劉桐副處長、楊薇處長、方泉院長、郝磊院長、晁曉軍老師

座談當晚,方泉院長為天津師範大學法學院的師生做了題為“一般救助義務的刑事化”的學術講座。講座后,方泉院長還向在場學生介紹了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的發展及招生情況。

王海軍老師,方泉院長,郝磊院長,張晶老師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