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講座:孫晉教授主講《數字平台的反壟斷監管》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主辦的法學講座“數字平台的反壟斷監管”於2022年4月21日上午10時在缐上成功舉辦。本場講座邀請到武漢大學法學院教授、競爭法與競爭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網路治理研究院副院長孫晉教授主講。法學院彭運朋助理教授擔任講座主持人,畢經緯課程主任及近兩百名法學院學生在缐上參與講座。

 

講座中,孫晉教授從近年來世界範圍內興起的數字平台反壟斷潮流談起,提出了目前數字平台反壟斷監管存在的問題,並對目前數字平台反壟斷監管的理念進行了反思,提出修法考量和機制創新。講座最後,孫晉教授對我院學生提出的疑惑一一做了解答。整場講座持續兩個多小時,到場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受益匪淺。

 article2022042203 pic02

活動截屏

 

article2022042203 pic05

嘉賓合影(左至右:畢經緯課程主任、孫晉教授、彭運朋助理教授)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