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師生校友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article 20230504fl01图片1

5月3日下午,正值中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之際,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組織師生及法學院校友會代表一行三十余人參觀了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澳門中聯辦聯合舉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本次展覽圍繞國家安全教育主題,透過圖片展示、語音介紹、多媒體展示、實物模型等多種方式向參觀者展示國家安全知識和澳門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律制度的情況。法學院師生及校友們紛紛表示,這次展覽令他們感受到祖國的強大與自強不息的精神,加深了對國家安全觀的理解,也更深入認識到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article 20230504fl01图片2

澳科大法學院自2000年成立以來,呼應「一國兩制」原則,提供澳門與內地法律雙軌教學,積極支援大學憲法與基本法教學支持,致力於培養愛國愛澳的優秀法律人才。此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對於進一步加深師生校友的愛國愛澳情懷,增強維護國家安全共識,樹立當代青少年總體國家安全觀具有積極作用。澳科大法學院支持特區政府不斷完善澳門國家安全法制建設,將繼續推動愛國愛澳教育,因應國家發展大局所需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跨域法律人才需求,為國家及澳門社會長期穩定繁榮發展作出貢獻。

article 20230504fl01图片3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