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法學院諮詢委員會2022/2023學年第一次會議舉行

澳科大法學院諮詢委員會2022/2023學年第一次會議於5月5日上午在大學R104會議廳舉行。

參加本次會議的法學院諮詢委員會委員包括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院長方泉主席、全國人大常委會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李煥江大律師、澳門律師公會秘書長潘愛儀大律師、台灣中正大學校務長劉建宏教授、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校友會劉澤光會長、澳門盧小芳律師事務所盧小芳大律師和香港孖士打律師行蘆貴平律師(委員按姓氏筆畫順序排列)。出席本次會議的還有咨詢委員會秘書法學院謝耿亮課程主任,以及法學院教師代表易在成副教授、彭運朋助理教授和肖惠娜助理教授。部分委員因事未能出席。

會議由諮詢委員會主席方泉院長主持。委員會通過了上一次會議之會議記錄,方泉主席向各委員匯報了法學院一年來的運行及發展情況,包括教學基本情況、學科建設、課程審視與優化、師資情況、科研進展、對外交流與拓展、社會服務等方面。會議中,委員們主要圍繞數字時代設立新學位課程、跨專業學科研究、學院研究平台與院屬機構的建設及拓展、學院國際化發展等議題展開討論,並向學院提出了寶貴建議。委員們充分肯定法學院所取得的成績,冀學院積極推動在交叉學科方面的發展,藉助區域優勢,致力於培養跨域法律人才和複合型法律人才以順應新時代發展及國家建設需求。

article 20230508fl01图片1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