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師生參加2023年大連海事大學港澳大學生暑期培訓班

為加強內地港澳的海事交流合作,加強港澳學生對內地航運法律與實踐及對內地社會人文的瞭解,法學院師生於6月25日至7月4日參與了大連海事大學「萬人計劃」之港澳大學生暑期培訓班。

除我校外,此次暑期培訓班還吸引了來自香港大學、澳門大學共38名港澳學生參加。此次暑期班內容充實創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為師生就不同國家與地區的航運業發展、法律制度的變遷等重要議題的深入討論創造了良機,為港澳學子瞭解祖國和實現三地師生溝通聯誼的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契機。

法學院朱峰助理教授在發言中表示,大連海事大學—港澳大學生暑期培訓班為港澳地區的師生提供了絕佳的瞭解祖國發展的機會。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積極回應號召,高度重視港澳大學生暑期培訓班系列活動,前後已有數十位師生參與。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非常重視同內地高校的交流與合作,積極參與「港澳與內地高等學校師生交流計劃」(簡稱「萬人計劃」)。「萬人計劃」已成為我院聯繫內地高校的重要紐帶,既是我院學子學習內地法律制度、瞭解內地文化的重要平臺,也為內地高校瞭解澳科大法學院、瞭解澳門提供了契機。法學院也將繼續堅持「立足本澳,面向國際,藉由多元文化,培育本地及跨域法律人才」的使命與目標,為學院師生提供多元優質的交流機會,推動與內地高校之間的交流合作。

 

article 20230710fl01 pic1

澳科大師生活動留影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