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會服務隊新學年啟動禮暨迎新歷奇活動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2018/2019學年啟動禮暨迎新歷奇於9月23日分別在N212和N101禮堂圓滿舉行。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導師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及侯芝韻老師、以及約80名社會服務隊隊員出席參與。

(黃處長(中)、導師們與隊員們啟動禮上合影)

(迎新歷奇活動後大合影)

啟動禮上,黃處長對社會服務隊過去一年的項目推動與成績,作出肯定並感謝隊員們的努力與付出,同時讚賞隊員們在課業學習和個人活動之間能合理分配時間,做到學習、服務兩不誤。並寄予新隊員們,希望他們向優秀隊員學習,做好時間管理,在隊內各司其職,發揮自身才能,渡過美好的大學時光。社會服務隊隊長杜曉君與隊員們分享及回顧加入以來的自身收穫與成長,期望在未來與大家 “一起來牽手,一起來把愛傳出去,以生命影響生命”。

其後在黃處長和導師們的見證下,由隊長帶領新隊員們進行了宣誓儀式。為歡迎新隊員的加入,資深隊員們更帶來精心準備的才藝表演節目,現場氣氛熱烈。

(新隊員們進行宣誓儀式)

(隊員們的才藝表演也邀請處長加入)

啟動禮結束後,隨即於N101禮堂舉行“迎新歷奇”活動,導師譚潔玲及侯芝韻老師也出席參加。透過遊戲形式及各種小任務,增進各隊員間的認識和瞭解,同時也增加了團隊的凝聚力。活動期間,隊員們均積極參與其中,現場氣氛愉快。

(隊員們進行遊戲)

遊戲結束後,在副隊長廖寶梅帶領下與隊員們作活動感想分享。最後,社會服務隊新學年啟動禮及迎新歷奇於歡聲笑語中的一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