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就職典禮

  澳門科技大學第十六屆學生會“啟信閣”就職典禮於2018年10月24日晚上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圓滿舉行。

(鄺應華協理副校長致詞)

  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勉勵學生會及屬會作為全體學生代表的團體,應秉持「意誠格物」之校訓,傳承 「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擔當連結同學和大學的橋樑紐帶角色,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強化同學服務社會的理念,推動澳門社會良好發展;學生會成員更應品學兼優做好榜樣,履行大公無私的服務承諾,體現務實謙恭的做事作風,落實自我約束和會務監督機制,為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的會務發展與聲譽作出應有的貢獻。

(宣誓儀式)

  新一屆學生會在鄺應華協理副校長、中聯辦李勇先副處長和高教辦黃月冰職務主管見證下,由主席趙晗帶領全體成員宣誓就職。

(學生會主席趙晗、理事長吳旭淼及監事長陳思宇分別致詞)

  學生會趙晗主席在致詞中提出“初心”,指出學生會最根本定義是做學生的學生會,為了完善澳科大學生會,創立了權益平臺,並表示作為一個學生自治的組織,會堅持服務學生,為學生維護權益,深入瞭解學生的需求,成為學生與學校溝通的橋樑,為澳科大打造宜學且宜居的校園。吳旭淼理事長介紹會內各部門職責,提出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以及自我監督。希望以團結、務實、奉獻、高效、創新的精神展現出一個嶄新的學生會,打造出優秀的團隊。陳思宇監事長介紹監事會職能,表示監事會須認真履行會內監督工作職責,落實監督與服務,並要以身作則,嚴於律己,樹立學生幹部的形象,為學生會的發展貢獻力量。

  出席本次會議的嘉賓有澳門科技大學協理副校長兼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先生、中聯辦文化教育部教青部高校處李勇先副處長、高教辦黃月冰職務主管、教青局黃嘉祺處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副院長兼通識教育部辦公室主任朱愛微女士、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國際學院魏慧萍助理院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譚潔玲助理主任;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綜合行銷總監陸趣珍及鄭偉倫經理。

(嘉賓與學生會成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