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會服務隊參與「國際行善日系列活動2019」

為支持全球公民行善運動-國際行善日,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於4月7日,在學生事務處譚潔玲助理行政主任及侯芝韻導師的帶領下,一行8名隊員前往祐漢公園參與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主辦的「國際行善日系列活動2019」之嘉年華啟動禮,並設置攤位遊戲與市民互動。

是次攤位設置了「拋圈圈」遊戲,以及隊員們即場製作造型氣球送予參加攤位遊戲的市民與小朋友,吸引了不少市民前來排隊參與遊戲。隊員們透過遊戲互動的形式,與市民進行互動交流,期望藉著是次攤位活動,讓更多市民認識澳科大社會服務隊。

活動後,參與活動的隊員馮伊琳表示,高溫天氣仍阻擋不了市民的參與熱情,在攤位遊戲開始前,市民便已排起長隊,遊戲當中也看到不少家長與小朋友的互動,感覺溫馨。隊員李浩賢則表示,活動雖然只有短短數小時,但過程十分難忘,看著拿到獎品後歡笑著離開的小朋友、也有小朋友因忘記和我們說句謝謝而堅持要家長陪同回來與我們道謝,覺得再辛苦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