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 動起來」培養持續運動好習慣

為讓住宿生多運動,強身健體,舒緩學業壓力,學生事務處於1月13日起舉辦了「同學們 動起來」活動,讓住宿生們與室友、朋友一起運動,舒展身心,增進彼此友誼。

「同學們 動起來」活動鼓勵住宿生們每天保持運動,促進住宿生們養成每天運動的良好習慣,強身健體,舒緩學業壓力。是次活動住宿生們非常踴躍,吸引接近300名住宿生報名參加。住宿生們相約三五知己,齊集I座運動場熱身、跑步,整個運動場洋溢歡樂氣氛,熱鬧非常。

參加活動的陳同學表示,「同學們 動起來」活動不僅提供了鍛煉身體的機會,也可認識喜愛運動的朋友,同時讓他明白擁有健康身體的重要性,希望自己可以將運動習慣保持下來,注重學業與保持身體健康並重發展。

學生事務處注重學生身心的健康發展,日後會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運動,讓住宿生在大學學習的同時,有著強健體魄迎接未來的精彩大學生活。

同學們 動起來培養持續運動好習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