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獲2022年度大專院校捐血最高人數獎亞軍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捐血中心於11月30日晚上舉辦「2023年常規捐血者嘉獎典禮」,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及譚潔玲職務主管代表出席。澳科大榮獲2022年度大專院校捐血最高人數獎亞軍。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林文達廳長向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頒發

2022年度「大專院校捐血最高人數獎」亞軍

是次「2023年常規捐血者嘉獎典禮」,分別向2022年曾協辦捐血活動且有重要貢獻的政府部門、學校、團體和機構,以及各捐血英雄頒發奬項,以表揚和感謝對捐血活動的積極支持。澳科大一直致力推動學生參與社會公益事務,多年來與捐血中心持續合作舉辦校園捐血活動,至今已逾十五載。未來將會積極持續推動師生支持捐血活動,保持本澳血液供應充足穩定,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社會的關懷與愛心,共同為構建健康澳門和促進市民福祉多作貢獻。

右至左:衛生局梁寶鸞護士監督、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

捐血中心許萍主任、學生事務處譚潔玲職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