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足球協會MUST CUP賽事圓滿落幕

歷時兩個月的比賽,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足球會「Must Cup足球賽」於12月8日終於迎來激動人心的爭奪賽。衛冕冠軍南粵牛扒隊對陣Phoenix隊的決賽在I座足球場如期打響,兩隊皆以高年級球員為主。以大一新生為主的〝青年軍” McD隊則與以研究生為主的〝老江湖” 82Ballers隊共同爭奪季軍頭銜。最終,南粵牛扒隊以3:0的成績斬獲冠軍頭銜。亞軍、季軍、殿軍分別由Phoenix、McD、82Ballers收入囊中。

 

12月8日20:00PM,McD隊與82Ballers隊率先進行季軍爭奪賽。兩隊球員鬥志昂揚,互不相讓,頑強拼搏,獻上了一場熱血而精彩的比賽!最終McD隊勇奪Must Cup季軍。比賽名次固然重要,但兩隊球員在賽場上永不言棄的精神面貌與賽場下相互鼓勵的競技精神更令人動容。期待明年兩隊能在綠茵場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

季軍賽剛剛落下帷幕,激動人心的決賽接連開賽!場上的局勢瞬息萬變,雙方進攻有來有往令人目不暇接。賽場上球員們颯爽英姿,以始終如一的激情飽滿,精湛的球技獲得場外觀眾的陣陣掌聲和歡呼雀躍。兩隊均實力相當、互不相讓,南粵牛扒隊最終以犀利的射門以及精彩的配合成功衛冕冠軍寶座!即使Phoenix與冠軍失之交臂,但球員在比賽中仍展現出了不屈不撓的精神,用精妙的配合與華麗的技巧試圖力挽狂瀾,讓所有球員和觀眾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亞軍依然是可喜可賀的佳績!

「Must Cup足球賽」圓滿落幕。在本屆賽事中,我們見證了夢想實現後的欣喜,也看到了面迎挫折後的堅強,人生各有精彩。感謝各位球員在比賽中的奪目表現。不懼失敗、勇於拼搏的體育精神可以成為每一位參與賽事球員的寶貴財富。祝願球員們能夠在這片綠茵場上盡情展翅翺翔,超越從足下起航!

最後,也感謝每一位足球會工作人員的付出。特別鳴謝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對本次賽事的鼎力支持,為廣大球迷和觀眾帶來一場場精彩的體育賽事。在此,澳科大足球協會表示真摯的感謝!

冠軍:南粵牛扒隊

亞軍:Phoenix隊

季軍:McD隊

殿軍:82Ballers隊

附件:MUST CUP獲獎各隊名單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