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楊紹成一行來訪澳科大

雲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楊紹成一行於2023年12月15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職務主管譚潔玲、學生社團導師夏效蓉、何婉嫻的熱情接待。

現場合影

會上,黃處長對雲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以及學生事務處在培育學生方面的工作內容與開展項目。楊副主任介紹了雲南省的悠久歷史、豐富的自然與文化資源,及雲南各高校的發展情況。雙方就學生學術和交流發展方面進行了討論,冀此次來訪能增進雲南高校與科大的之間的交流合作。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雲南大學校團委副書記李婭佳、雲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一級主任科員王毅、雲南大學港澳台辦公室科員王靖宇,陪同前來的澳門區域公共管理研究學會理事長龐欣新,以及來自雲南大學、昆明理工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昆明醫科大學、雲南中醫藥大學、雲南民族大學六所高校16名優秀學生代表。澳科大學生事務處邀請了兩名今年參加「萬人計劃」曾到雲南交流的學生陳祉淇和羅嘉浩出席參加。同學們之間相互交流,暢所欲言,促進瞭解。

楊紹成副主任(左)與黃嘉穎處長(右)雙方互贈紀念品

楊紹成副主任一行更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對澳科大現況及發展過程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