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社會服務隊隊員榮獲2023「全澳十大優秀青年義工」獎

由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主辦的「2023國際義工慶祝日」於2023年12月3日假菩提社會服務大樓一樓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隊長周曦及隊員(兼澳門科技大學至友分社副主席)黃思凡同學榮獲2023「全澳十大優秀青年義工」獎。學生事務處譚潔玲職務主管應邀出席是次活動。

頒獎嘉賓向周曦隊長頒發2023「全澳十大優秀青年義工」獎

獲獎的社會服務隊周曦隊長表示非常感謝母校澳科大給予他發揮的平臺和機會以及主辦機構對他的認可。榮獲此獎項並非憑一己之力就可完成的,是因為有澳科大社會服務隊隊員們與她的共同努力,一起為社會服務奉獻出時間和精力,為此也非常感謝隊中的每一位!在過去三年中學習到很多,也收穫了很多。隊裡一些前輩曾經對她講過:做義務工作最重要的信念就是要堅信“生命可以影響生命”。這句話不僅是她一路走來的支援,也將是未來在義務工作道路上走的更加堅定、更加長遠的基石。周曦表示明年她即將畢業離校,今天能獲得該獎項並不代表義務工作的結束,而她相信將來學習到更多專業知識後,能以更廣闊的胸懷和專業視角服務更多的人。未來希望澳科大社會服務隊會越來越好,澳門的義務工作發展越來越棒!

社會服務隊隊員兼澳科大至友分社副主席黃思凡同學非常感謝學校為學生們提供了廣闊的志願者服務平臺,日常除了校園內的義工活動,她們還能切實融入澳門社會服務社群。過去在她的志願者道路上,學長姐們是必不可少的支援;希望未來有越來越多學子加入澳科大志願者服務的陣營!

由左至右:學生事務處譚潔玲職務主管,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廖玉群會長
和獲獎的社會服務隊周曦隊長合照

嘉賓及獲獎者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