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生包餃子歡度冬至

為營造愉快和諧的宿舍氛圍,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於12月21日下午在校園宿舍舉行了「歡度冬至,情暖過冬之包餃子活動」。活動目的是增加住宿生對宿舍的歸屬感,並促進宿舍師生之間的交流和合作,增進彼此友誼。

住宿生包餃子歡度冬至 1 住宿生包餃子歡度冬至 8

現場的氣氛非常熱鬧融洽,住宿生們積極參與,展現了他們的熱情和創意。大家一起分組包餃子,各展手藝,不僅學習了包餃子的技巧,還享受了團隊合作的樂趣。住宿生們互相幫助,笑聲和歡樂充滿了整個活動現場。 

住宿生包餃子歡度冬至 3 住宿生包餃子歡度冬至 4

住宿生包餃子歡度冬至 5 住宿生包餃子歡度冬至 2

住宿生各展手藝包餃子

住宿生們在包餃子活動中建立了更深的友誼,大家通過共同參與活動,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和尊重,同時也感受到宿舍的溫暖和歸屬感。活動順利圓滿舉辦。

住宿生包餃子歡度冬至 7 住宿生包餃子歡度冬至 6

一起分享品嘗餃子

「歡度冬至,情暖過冬之包餃子活動」為宿舍氛圍的建立和住宿生的生活體驗帶來了很大的提升,並培養互助互愛的精神。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日後將繼續舉辦類似活動,讓住宿生有更多機會認識新的朋友,擴大生活圈子,豐富住宿生的校園宿舍生活體驗,進一步增進歸屬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