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18-2019學年心理健康大使梳心坊迎新活動圓滿舉行

       又是一年九月開學季啦!澳科大又迎來了一批風華正茂、躊躇滿志的莘莘學子,由心理健康大使 - 梳心坊主辦的新生系列活動之“萌新101”於9月1日在澳門科技大學N座舉行。

  本次活動吸引了60多名新生參與,為了讓新生們更快融入新環境及認識更多的朋友,梳心坊準備了一系列趣味十足的互動遊戲。

  當晚分別有室內及室外活動。主持人在室內先用“大風吹”、“松鼠與樹洞”和“數馬”等熱身遊戲讓大家快速融入集體氣氛,讓大家打破尷尬;而室外遊戲以校園定向為主,現場氣氛充滿活力。

  活動結束後,大家進行集體大合照,留住今次活動的快樂,也成為同學們大學生活的第一抹記憶。

  此次活動圓滿結束,梳心坊期望能通過迎新系列活動,增加同學們的歸屬感與團隊合作感,從而營造良好的校園氛圍。大學是人生一次重要的轉折點,會發生許多變化,無論是學習環境、學習方式、還是生活狀態等方面,都將迎來巨大改變。 大學也是新的起點,願新同學們可以快速適應大學生活,在科大開啟自己的精彩人生!

                                                   2018100401.jpg

撰稿:林秋詠 人文藝術學院 大二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